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迴龍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辮子頭被前籃網扣將酸 林書豪神回應

‵□′迴龍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辮子頭被前籃網扣將酸 林書豪神回應
▲籃網隊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網隊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網隊華裔球星林書豪留著「黑人」辮子頭髮型被前籃網扣將Kenyon Martin批評,他在個人社群網站表示,林書豪的髮型根本是因為「他想當黑人」,引發種族話題再被挑起。
Martin在影片上說:「我要提這個夭壽小子他叫林書豪嗎?拜託,我們停止這樣好吧,他不可能在我們隊中,應該要有人告訴他,好了我知道了,你想要當黑人,好我知道了,但你的姓還是林。」
即便林書豪被「前輩」洗臉徹底,但他仍然很有風度,畢竟從小到大,一位華裔美國人所承受的壓力肯定不小,更別說他要有好成績,進入哈佛大學,甚至進入NBA。
林書豪在其他網站解釋他為何經常更換髮型,並強調他的生涯讓他常不在「舒適圈」中,也回應Kenyon Martin的說法。
林書豪回應:「嘿!老兄,這都沒關係,你當然不需要喜歡我的髮型,也可以陳述你的意見,事實上我很感激你能誠實地分享你的看法,我很欣賞我能有這樣的髮型,你也有你的中文字刺青,我想這就是尊重,並且我想身為少數人(弱勢族群),要是我們能更能欣賞彼此文化,我們能改變這主流社會,感謝你為籃網隊、籃球界所做的一切,我有你的海報陪伴我長大。」
結果Martin也在看了林書豪的「高度」回應後,表示他一開始的影片說法只是開玩笑,並不是針對種族議題。
Martin說:「這傢伙成長了,他可以在很多地方包括他的髮型都讓人驚豔,但這並不表示我喜歡或接受他的髮型。」
林書豪表示:「我希望這是一個開始,不是結束,我希望讓不同種族間有更多對話空間,我們需要更多同理心,更多關懷,少一些批評。」
迴龍機車借款,迴龍汽車借款,迴龍當舖,迴龍機車借款免留車,迴龍汽車借款免留車,迴龍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款,迴龍免留車汽車借款,龜山鄉機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當舖,龜山鄉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款,迴龍機車借錢,迴龍汽車借錢,迴龍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汽車借錢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錢,迴龍免留車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龜山鄉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錢,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錢,迴龍機車貸款,迴龍汽車貸款,迴龍機車貸款免留車,迴龍汽車貸款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貸款,迴龍免留車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龜山鄉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貸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貸款,迴龍機車借貸,迴龍汽車借貸,迴龍機車借貸免留車,迴龍汽車借貸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貸,迴龍免留車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龜山鄉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貸,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貸,迴龍當舖推薦,迴龍推薦當舖,迴龍機車借款推薦,迴龍汽車借款推薦,迴龍推薦機車借款,迴龍推薦汽車借款,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迴龍黃金典當,迴龍名錶典當,迴龍鑽石典當,迴龍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