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三峽機車借款 黃金借款 安聯當鋪29013366 朋友失戀 千萬不要說這十句話


三峽機車借款 黃金借款 安聯當鋪29013366 朋友失戀 千萬不要說這十句話

朋友失戀 千萬不要說這十句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03.25 / 15:30
朋友失戀了,你會怎麼安慰?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遇到朋友失戀了,千萬不要講出以下這10句話,否則就是落井下石、雪上加霜、乘人之危而已。
1. 不要難過了,這沒什麼。這與問發生火災的苦主,「你的房子燒掉了,請問你有什麼感覺?」有什麼兩樣?分手沒什麼?被分的肯定有什麼好嗎?
2. 忘記他吧,我幫你介紹新人。舊傷還沒結束,不要害人好嗎?
3. 他不愛你了,不要再想他了!想不想不是我能決定的,又不是像電燈開關一樣,想怎樣就怎樣!
4. 他沒什麼好的,把他忘記就好了。是在講我眼光很差的意思嗎?
5.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不要想太多。那可以麻煩你把時鐘撥快一點嗎?
6. 這是他的損失,你不過就是被一個不愛你的人放棄而已。被不愛我的人放棄?不被愛就夠慘了,還被放棄?
7. 趕快振作,你現在像什麼樣子!就失戀的樣子啊!
8. 想他幹嘛?他又不想你。這我知道,但是我想他從來就不是因為他想我。
9. 他那麼糟糕,你怎麼會愛上他?你是說我不只被甩,眼光還很差的意思?
10. 我另一半都不會對我這樣,你好可憐喔!要不要我去搶你的另一半?
呂秋遠最後也提到,與其劈哩啪啦講一堆,不如扮演好聆聽者,給予擁抱,就是最好的安慰,言語向來都是多餘的。三峽機車借款,三峽汽車借款,三峽當舖,三峽機車借款免留車,三峽汽車借款免留車,三峽當舖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款,三峽免留車汽車借款,三峽區機車借款,三峽區汽車借款,三峽區當舖,三峽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三峽區當舖免留車,三峽免留車當舖,三峽區免留車當舖,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款,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款,三峽機車借錢,三峽汽車借錢,三峽機車借錢免留車,三峽汽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錢,三峽免留車汽車借錢,三峽區機車借錢,三峽區汽車借錢,三峽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錢,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錢,三峽機車貸款,三峽汽車貸款,三峽機車貸款免留車,三峽汽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貸款,三峽免留車汽車貸款,三峽區機車貸款,三峽區汽車貸款,三峽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貸款,三峽區免留車汽車貸款,三峽機車借貸,三峽汽車借貸,三峽機車借貸免留車,三峽汽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貸,三峽免留車汽車借貸,三峽區機車借貸,三峽區汽車借貸,三峽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貸,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貸,三峽當舖推薦,三峽推薦當舖,三峽機車借款推薦,三峽汽車借款推薦,三峽推薦機車借款,三峽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三峽黃金典當,峽名錶典當,三峽鑽石典當,三峽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