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林口機車借款.林口免留車機車借款.撥打29013366安聯當舖.藍心湄揪裸男床戰


林口機車借款.林口免留車機車借款.撥打29013366安聯當舖.藍心湄揪裸男床戰

藍心湄揪裸男三胞胎床戰 「一起上沒問題」!

  • ▲Luu Brothers上《女人我最大》遭藍心湄脫衣。(圖/TVBS,2015.10.28)

    ▲Luu Brothers上《女人我最大》遭藍心湄脫衣。(圖/TVBS,2015.10.28)

電影《環太平洋》中帥氣的華裔三胞胎兄弟Luu Brothers(Lance、Mark、Charles),受邀上TVBS《女人我最大》,沒想到藍心湄一見身材結實的三人,劈頭就問:「可以看裸體嗎?」更豪言:「我的床是King Size,三個人一起上都沒問題!」
當三胞胎被剝光露出「一模一樣」的精壯六塊肌,現場女星尖叫聲此起彼落,驗貨之後,藍心湄更霸氣邀約上床,還可以「All you can eat!」她解釋笑稱自己有潔癖,但為了鮮肉三兄弟,願意開放讓他們「在床上吃」的福利。

▲Luu Brothers上《女人我最大》遭藍心湄脫衣。(圖/TVBS,2015.10.28)
藍心湄更直接大膽拷問三胞胎私密習慣,「你們的姿勢是怎樣?」引起現場一陣害羞,她才笑說:「我是問小便是站著還是坐著?」三人臉紅回:「不站。」引起討論「男生坐著會不會有點娘?」藍心湄力挺表示「這樣比較健康」。

▲藍心湄戲稱「我的床是King Size,三個人一起上都沒問題!」(圖/TVBS,2015.10.28)
此外本土劇一姐方馨長時間在片場拍戲,卻因有嚴重潔癖,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廁所」。韋汝自曝回家第一件事是直接脫光衣服後卸妝,除了怕化妝品停留時間太久,造成肌齡老化外,最怕兒子的審美觀被影響,長大之後帶回家的女生是濃妝豔抹型!林口區當舖,林口區汽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汽車借款,林口機車借款,林口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林口汽車借錢,林口機車借錢,林口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林口汽車借貸,林口機車借貸,林口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汽車貸款,林口區機車貸款,林口汽車貸款,林口機車貸款,林口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當舖,林口區當舖免留車,林口當舖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當舖,林口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