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中和機車借貸!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安聯當舖洽詢29013366!林辰唏承認雙性戀


中和機車借貸!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安聯當舖洽詢29013366!林辰唏承認雙性戀

林辰唏大方承認雙性戀 不喜歡躲躲藏藏

  • ▲林辰唏對於愛男愛女,大方表示「我都喜歡,就像誰都可以喜歡我。」(圖/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林辰唏對於愛男愛女,大方表示「我都喜歡,就像誰都可以喜歡我。」(圖/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仔仔」林辰唏的中性氣質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並曾在支持同性婚姻的作品《海倫她媽》飾演女同志,日前受訪再次承認在高中階段交過女友,坦承自己是雙性戀。
林辰唏在臉書分享自己承認雙性戀的專訪,表示:「我們都有過去,不論好壞,給自己機會也未來希望,不論我們在何處做什麼,希望我們都成為更棒的人。對自己的認同而坦然,我得對自己負很多責任,我們每個人都是。」

▲林辰唏的中性氣質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圖/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多年前就坦承過自己交往過女朋友的林辰唏,在此次專訪中,再次承認高中時期交過女友,自認是雙性戀,對於愛男愛女,她大方表示:「我都喜歡,就像誰都可以喜歡我。」並坦言:「過去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說,只是很好拿來做文章,但我沒有做錯事,都可以分享,不喜歡躲躲藏藏。」

▲林辰唏對於愛男愛女,大方表示「我都喜歡,就像誰都可以喜歡我。」(圖/翻攝自林辰唏臉書)
粉絲大讚:「坦率的人最令人欣賞」、「愛的是人、不是性別。做自己的妳好棒」。也有同為雙性戀的粉絲勇敢跳出來,分享自己的心路:「曾經疑惑過,但現在覺得雙性戀超棒,因為無論男人女人我都能發現他們各自的好。」中和區當,中和區汽車借款,中和區機車借款,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中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和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和區汽車借錢,中和區機車借錢,中和汽車借錢,中和機車借錢,中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和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和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和區汽車借貸,中和區機車借貸,中和汽車借貸,中和機車借貸,中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和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和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和區汽車貸款,中和區機車貸款,中和汽車貸款,中和機車貸款,中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和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和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和當舖,中和區當舖免留車,中和當舖免留車,中和區免留車當舖,中和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