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林口當舖-林口免留車當舖-安聯當舖來電29013366-劉品言恐怖司機沿路威脅


林口當舖-林口免留車當舖-安聯當舖來電29013366-劉品言恐怖司機沿路威脅

劉品言搭車驚魂 恐怖司機沿路「威脅」

  • ▲劉品言自爆曾遭計程車司機言語「威脅」。(圖/超視提供,2015.4.26)

    ▲劉品言自爆曾遭計程車司機言語「威脅」。(圖/超視提供,2015.4.26)

女星劉品言近來發行新專輯,勤跑節目通告忙宣傳,上《2分之一強》意外聊起個人搭計程車的經驗,她自爆無論在國內、國外都碰過尷尬窘況,除了常傻傻「花大錢」買經驗外,有回還遇到怪怪的司機沿路「威脅」,連使用手機也受限,當場嚇到差點噴淚!
劉品言有回搭小黃碰到言行極為詭異的司機,對方從她上車開始,就自顧自說個不停,還拿出一大堆傳單硬塞,追問她:「小姐,你有空嗎?我給妳看傳單,我跟妳說,π是我發明的,現在台大的人都在追殺我,因為π贏了好多股票。」她對該話題沒興趣,邊拿起手機想傳訊息給朋友,沒想到對方語氣突然變兇狠,不斷重覆說:「妳在幹麻?妳不能跟警察說我在這裡。」

▲劉品言(左)在法國搭計程車也遇過微妙窘況。(圖/超視提供,2015.4.26)

她當下飽受驚嚇,感覺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司機就這樣一路威脅我,本來想說要立刻丟錢下車,但他居然還逼我拿著傳單才能下車,當下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此外,她在法國念書期間,搭計程車也碰過超扯狀況,原以為起跳價是6歐元,沒想到正式上車發現早已跳到15歐元,司機見她一臉不解,強調:「從妳打電話來叫車的那秒,就已經開始算錢了。」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林口區當舖,林口區汽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汽車借款,林口機車借款,林口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林口汽車借錢,林口機車借錢,林口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林口汽車借貸,林口機車借貸,林口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汽車貸款,林口區機車貸,林口汽車貸款,林口機車貸款,林口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當舖,林口區當舖免留車,林口當舖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當舖,林口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