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蘆洲汽車借款-蘆洲汽車借款免留車-致電29013366安聯當舖-周慧敏點頭嫁倪震-需要更強的男人


蘆洲汽車借款-蘆洲汽車借款免留車-致電29013366安聯當舖-周慧敏點頭嫁倪震-需要更強的男人

周慧敏點頭嫁倪震 「我需要比我更強的男人」

  • ▲周慧敏睽違了17年發行新專輯【HIM】。(合成圖/福茂)

    ▲周慧敏睽違了17年發行新專輯【HIM】。(合成圖/福茂)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睽違歌壇17年,終於在去年底發行新專輯【HIM】,製作專輯過程,幾度面臨低潮,靠著老公倪震不斷的鼓勵,終完成作品,她形容他們夫妻關係,「我們就好像一個個體一樣,互補不足,互相造就,讓彼此更堅強,能夠成為今天的我,他功勞很大。」字句充滿甜蜜,當年倪震能鎖住玉女心,讓她點頭嫁的原因,她說:「在他那,我找到我需要的正能量。」
周慧敏和倪震於1989年相識,她形容兩人不是個體,而是一個團隊,互相彌補不足。她透露在出生前爸爸已過世,媽媽母兼父職帶大他們,等她長大後家庭重擔則落在她身上,因環境造就她個性堅強,「我其實不是你看到那個樣子,柔柔的,我本性很強,所以我不太懂得跟男人相處,所以我需要比我更強的男人,才適合當伴。」她強調倪震的「強」,並不是大男人而其承擔能力,讓她決定嫁。

▲周慧敏對吃不忌口,但身材依舊苗條。(圖/福茂)
兩人結婚6年,幾乎不吵架,她甜蜜地說:「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知道做這個決定是為對方好,意見不同時就會一起談。」老公更曾做件貼心事,令她感動不已,「我們以前有養一隻貓叫阿豹,他每天吸地板看到牠的鬍鬚,都會收集起來,有天牠因意外過世,他把收集起來的鬍鬚送我,我很感動,對我意義很大。」
周慧敏17年未發片,難得發專輯全是為了信仰,因求好心切,她備感壓力,這一年她耳鳴嚴重,錄音時還得等耳鳴停止,才能開始錄製,等宣傳期忙完就會好好檢查。近年她只接代言、廣告和慈善活動,去年難得客串電影及發專輯,她說:「忙完這段時間,又要回歸到正常模式。」自稱是「兼職藝人」,一切家庭為重。

▲周慧敏宣傳完專輯,又將以家庭為重。(圖/福茂)蘆洲區當舖,蘆洲區汽車借款,蘆洲區機車借款,蘆洲汽車借款,蘆洲機車借款,蘆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蘆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蘆洲汽車借款免留車,蘆洲機車借款免留車,蘆洲區汽車借錢,蘆洲區機車借錢,蘆洲汽車借錢,蘆洲機車借錢,蘆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蘆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蘆洲汽車借錢免留車,蘆洲機車借錢免留車,蘆洲區汽車借貸,蘆洲區機車借貸,蘆洲汽車借貸,洲機車借貸,蘆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蘆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蘆洲汽車借貸免留車,蘆洲機車借貸免留車,蘆洲區汽車貸款,蘆洲區機車貸款,蘆洲汽車貸款,蘆洲機車貸款,蘆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蘆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蘆洲汽車貸款免留車,蘆洲機車貸款免留車,蘆洲當舖,蘆洲區當舖免留車,蘆洲當舖免留車,蘆洲區免留車當舖,蘆洲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