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三重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來電29013366安聯當舖.豬哥亮手遮女星內褲.阿吉仔跳探戈


三重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來電29013366安聯當舖.豬哥亮手遮女星內褲.阿吉仔跳探戈

阿吉仔首跳探戈慘跌 豬哥亮用手忙遮張蓉蓉內褲

  • ▲阿吉仔(中)跌倒,豬哥亮(左)忙幫張蓉蓉(前)拉裙遮內褲。(圖/華視)

    ▲阿吉仔(中)跌倒,豬哥亮(左)忙幫張蓉蓉(前)拉裙遮內褲。(圖/華視)

《華視天王豬哥秀》24日錄影前,節目中請來阿吉仔、張蓉蓉兩位實力唱將,深情獻唱還大跳探戈,結果阿吉仔腳滑沒扶好,兩人雙雙跌倒,張蓉蓉直接趴在阿吉仔身上,眾人驚呼中阿吉仔打趣說:「沒事沒事,是她嚇到,我沒怎樣啦,反而我是很開心。」豬哥亮直說:「兩人一跌倒,我就只擔心張蓉蓉穿裙子會曝光,只好先趕快用手幫她把內褲遮起來。」讓張蓉蓉在一旁羞紅著臉。
豬哥亮看到來賓是阿吉仔,便直接拿了兩張摺疊椅坐在一旁訪問,豬哥亮直說:「我這一生主持,就這場最輕鬆,可以坐著訪問。」其實開錄前,豬哥亮屁股挨針,先打了一針開嗓,而陳亞蘭也先吞了一包感冒藥,兩人才上場主持。兩人台上互虧搞笑默契極佳,沒想到私下感情好到連感冒也要相約作伴,讓陳亞蘭不禁自嘲:「我們默契十足,難怪豬大哥堅持指名要我這個老搭檔。」

▲阿吉仔(中)跌倒,豬哥亮(左)忙幫張蓉蓉拉裙遮內褲。(圖/華視)
敬業的兩位主持人雖然雙雙掛病號,但在台上依舊生龍活虎,臉上完全沒出現任何倦容。上台前就見豬哥亮身披毛毯禦寒,他表示「昨天就覺得聲音怪怪的,有先在屁股打了一針,但今天睡起來,聲音啞了,只好特地請在高雄的護士長坐高鐵上來幫我打了一針,聲音才開,不然今天就沒辦法主持了。」貼心的豬哥亮怕觀眾朋友擔心,更直說:「這一次可能累了,但是打了一針,病都好了一大半,不用擔心我啦。」

▲《華視天王豬哥秀》主持人豬哥亮(右二)、陳亞蘭(右)抱病錄影。(圖/華視)
而25日為謝金燕的生日,被問及是否會幫她慶生祝賀?豬哥亮感嘆地說:「我想要幫她做(生日),但也沒辦法,就聯絡不到。」表示之前開新節目時,她有送花籃來祝賀,知道她有這個心意,而她生日到了,當爸爸的當然也想幫她過,言語間透露出無奈。三重區當舖,三重區汽車借款,三重區機車借款,三重汽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三重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汽車借款免留車,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借錢,三重區機車借錢,三重汽車借錢,三重機車借錢,三重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汽車借錢免留車,三重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借貸,三重區機車借貸,三重汽車借貸,三重機車借貸,三重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汽車借貸免留車,三重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汽車貸款,三重區機車貸款,三重汽車貸款,三重機車貸款,三重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三重汽車貸款免留車,三重機車貸款免留車,三重當舖,三重區當舖免留車,三重當舖免留車,三重區免留車當舖,三重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