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三重汽車貸款$三重區汽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立即放款




  • 柯震東在新片《打噴嚏》中,也談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姊弟戀」。(記者林調遜/攝影)

    柯震東在新片《打噴嚏》中,也談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姊弟戀」。(記者林調遜/攝影)

柯震東昨(30日)出席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打噴嚏》記者會,被媒體一直追問「是否跟李毓芬交往中?」他沒有把話說死,還說現在對很多人都滿有興趣,留下很大想像空間,但卻在記者會後,於微博貼出「不想多說....重點是....我現在依舊是單身!我們也只是好朋友」,以及「抱歉!我單方面公佈(布)單身…造成你的困擾」,似乎給了李毓芬一個軟釘子。
昨有媒體拍到柯震東和李毓芬一周密會3次,新版「姊弟戀」好像有一撇,但柯在記者會上講的令大家很有想像空間,先是強調跟李毓芬剛認識沒有很久,最近才開始跟很多朋友聯絡,至於未來有沒有發展空間?他則說:「跟每個人都滿有發展空間!」並表示兩人是好朋友,而且有許多共同的朋友。
儘管柯震東一直朋友來朋友去,但也沒否認未來跟李毓芬有發展的可能性,可是沒想到才離開了記者會,他就在微博自己發聲明表示:「不想多說....重點是....我現在依舊是單身!我們也只是好朋友...請保有我交友和認識新朋友的權利...不要一有異性朋友就說是新歡!這樣誰會和我交朋友   心態健康!長命百歲!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過了二個小時,柯震東又在微博留言:「抱歉!我單方面公佈單身....造成你的困擾....    」讓網友不禁懷疑,這中間的2個小時,難道李毓芬去跟柯震東抱怨什麼了嗎?否則柯震東是對誰抱歉?對誰造成困擾?
但從柯震東如此強調單身的留言看來,這次是他親手打斷了再一次「姊弟戀」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