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汽車貸款&汽車借錢&免留車&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立即放款


朱綺綺是一位平面模特兒,15、16歲就開始接觸廣告拍攝的工作,平常以平面網拍的工作為主,在雜誌上也看得到綺綺的身影噢!之前擔任肯德基提拉米蘇蛋塔廣告的正妹女主角,雖然帥哥出現的秒數比美女還多,不過短短的一口美味蛋塔時間,還是讓不少網友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被卡卡洛普宅宅新聞封為「帶我走正妹」!【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滿滿的工作量讓她幾乎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在今年的3月份她更接拍了樂團的MV工作,綺綺也在粉絲團寫下了心得跟大家分享:「拍攝當天才得知團員們都非常年輕,幾乎都是跟我一樣還在念大學的年紀,非常驚訝,這次又是個有趣好玩的經驗呀!說實在那天根本不夠格演辣妹,只好扮演可愛(愚蠢)的發條猴子鏗鏗鏘鏘敲鑼打鼓的角色來娛樂大家,看到我身邊的好身材辣妹們我頭只能低得不能再低hahaha!」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朱綺綺面對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工作挑戰,朱綺綺依舊保持著自己樂觀不放棄的精神,就像接拍食物廣告大家都知道可能反覆吃東西要好幾次,但朱綺綺面對這種挑戰也都是認真以對,「當天也還真的嚼了不少東西,短短的幾秒大吃大喝絕對不是假的呀,其實拍食物總是必須更認真,記得我之前拍的蛋塔廣告也是食了50個不等………著實的不輕鬆啊!」 最近也與安心亞合拍體脂計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