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龜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汽車貸款免留車


龜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汽車貸款免留車


  • 「天然系」美女暉倪推出迷你專輯「好好」,期待在音樂市場締造佳績(記者朱家彥/攝影)

    「天然系」美女暉倪推出迷你專輯「好好」,期待在音樂市場締造佳績(記者朱家彥/攝影)

「天然系」女生暉倪推出【好好】迷你專輯,昨(17日)舉辦記者會,新輯封面清純的模樣,和郭靜神似,而本人眉宇之間,也長得像六月,她說:「認真看鏡子我覺得像我自己,但他們都是美女,所以聽到我滿開心的。」問及是否有整形過?她大方指著臉說:「你要捏捏看嗎?胸部也可以捏給你看。」曾有人建議她填平淚溝,不過她害怕整形,目前暫不想嘗試。
處女座的暉倪自認對感情有潔癖,個性強勢,不容易被駕馭,對追求者要觀察半年以上,導致不少男生打退堂鼓,至今未交過男友,連接吻的經驗都沒,當媒體笑虧她是「演藝圈最後一個處女」,她僅尷尬的笑,沒回答,但她坦言會羨慕有男友的朋友,自己只能藉由浪漫的偶像劇過戀愛乾癮。

▲暉倪(左)封面照和郭靜長相神似。(合成圖)
在記者會上,暉倪忍不住淚崩,透露除了感謝一路支持她的家人,也因為演藝工作飽受委屈。前天在錄《娛樂百分百》的「殘酷大對決」時,包含她有三名參賽者,唯一只有她,沒獲得兩位評審轉身青睞,她表示當時她臉很僵,但認為是節目效果,加上有點小緊張,事後心情已釋懷,「不可能每個人都說好聽,我也沒有要強迫大家喜歡我,只是內心覺得我剛有唱很爛嗎?」

▲暉倪忍不住回想出道辛酸,以及家人,忍不住哭了。(記者朱家彥/攝影)
除此之外,她在拍戲時,遇到對戲演員故意誇大動作擋她鏡頭,或者因為自己表現不好,戲份被刪減,經過社會歷練,暉倪說:「這個社會沒有辦法每個人都為你停留,因為這個社會,大家都在成長,他們有他們難處,轉換過程很多,心情也會變換了。」

▲唱片公司大手筆要送歌迷名車。(記者朱家彥/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